目前在overlord坑里蹲着,cp吃all安兹,路西★法大人的信徒

【all安兹】安兹大人与四十个熊孩子1

之前的脑洞,结局定为安兹乌尔恭征服世界。

预计一位至尊一篇,篇幅不定。

ooc预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马车前进,身后的圣王国已经消失不见。就算安兹再怎么不想看到看不懂的文件,他也命令马车停下,准备发动【瞬间门】。

   魔法的光辉从马车扩散,逐渐包围住整辆车,等光辉消失,他们已经在耶.兰提尔了——本该是这样的剧本,被坠落在马车上的重物重写了。

半藏似乎想过拦下重物,却被重物轻巧地躲过,打落在地。

敌袭吗?安兹心想,立即拉住挡在他身前的希兹,准备再次发动【瞬间门】,转移到假的纳萨力克。

好呀,终于露出马脚了,控制夏提雅的不明势力。安兹想起因为他们,他亲手杀死夏提雅,心中就充满怒火。他强行压抑怒火,准备到假纳萨力克再好好教训他们。

“怎么?虫子看到大灾祸就想逃走?”乌尔贝特冷笑着,“太迟了!”

他对马车上的塔其米喊话:“冠军先生躺在马车车顶上干什么呢?真狼狈啊!”

虫族圣骑士跳下马车,剑指大灾祸,咬牙切齿:“还不是你和路西★法那家伙搞的鬼!等着,我待会就去教训你们两个。”平复一下情绪,他敲了敲马车的门,鞠躬道歉:“非常抱歉,因为我的同伴们的恶作剧,打扰到您了。”

“在此,我为他们向您道歉。”

“哦?可是明明是塔其米你自己砸在马车上的耶?”乌尔贝特不满地反驳。

安兹的脑袋已经当机,在马车外的是他的同伴们?!他深吸一口气,推开马车门。

圣骑士的身姿依然帅气,羊头恶魔的黑色礼服在空中飞舞,只是……这体型是不是有什么不对啊!

安兹难以置信地看着身高如六岁人类童孩的塔其米,乌尔贝特,颤抖地问:“乌尔贝特,塔其米?”

闻言,鞠躬的塔其米,飘着空中的乌尔贝特,看向死之支配者,同时惊讶地瞪大眼睛,不约而同地喊出:“飞鼠?”

安兹还没来得及表达重逢的喜悦,就听见他们问:“为什么你没有变小?”

安兹:哈?

经过交流情报,安兹得知两个小时前,四十个人都变小穿越了,面面相觑,然后开始讨论接下来的计划。期间,路西★法借口实验技能,把塔其米炸飞了(乌尔贝特:明明是你太蠢了,非得踩在陷阱上)然后遇到了安兹。

安兹果断跟着他们去找剩下的同伴。这次终于是正常的重逢场景了——虽然也正常不到哪去。

乌尔贝特坐在安兹左肩,塔其米坐在安兹右肩,看着黑洛黑洛爬上安兹左腿,泡泡茶壶爬上安兹右腿,佩罗罗奇诺挂在安兹左手,布妞萌借着藤蔓将自己固定在安兹右手,路西★法眼睛一转,趴在安兹头上,翠玉录沉思三秒,果断抱住安兹的腰。安兹身上已经挂满了异形种,地上还有一群没能碰到他的可怜兮兮地看着他的小异形种。安兹哭笑不得:这下可从异形种动物园园长变成异形种幼儿园园长了。

评论(14)
热度(593)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tar night | Powered by LOFTER